close

  

開頭就要先炫耀一下超級背殺

好想搭訕的背影喔喔喔!XD

 

前幾天因緣際會去了一間新開幕的髮型沙龍 Lovest Color

想說把前陣子雨季搞得又毛又瘋的頭髮保養一下

(我的自然捲都炸出來了!整個很煩躁

 

由於以前在家飾業待過,看到這裡用的燈飾家具搭配起來乾淨俐落

兩面鏡子反射對稱的吊燈,把空間感又二度放大

坐在椅子上喝茶等設計師時,心情整個很舒暢阿~

(欸這裡還有點心可以吃,在心中偷加了100分)

(滿分無極限XD)

值得一提

這裡的光線非常適合拍照,拍起來濛濛的~

自然美肌欸女孩最愛(我也瞬間少女心了!)

 

 

 洗頭的椅子躺起來十分輕鬆

我原本以為只是上了一整天班,筋骨痠痛躺著比較爽

隨口跟設計師讚美一下:噢這椅子好舒服喔~~

這才知道,這裡的躺椅為了更符合人體工學

在腰部的部分曲線做得比較高,像加了一塊墊子一樣

尤其是腰痠的人啊~躺下去超有感的

 

另外,右下兩罐就是此次我使用到的護髮

簡單來說就是頭髮的精華液跟頭髮的鎖水霜

味道也很自然,護髮完之後不會讓方圓十公尺的人都以為你去美髮沙龍XD

(我就遇過護髮超香的,搞得晚上睡覺呼吸困難)

(健康小知識:一般洗髮潤髮護髮容易殘留在頭髮上,不宜使用香精香料過多的產品,對頭髮會造成損害喔!)

太囉哩叭唆了我XD本來我拍它們純粹是因為貓咪可愛 {貓咪控}

 

 洗過頭之後 就開始刷護髮啦!

這是嫦娥還是小宮女XDDDD

太好笑了!(這臉看起來會被皇上討厭欸!XD)(我是冷宮妃子的小宮女)

把頭髮捲好之後,會用塑膠膜包起來(一種面膜的概念)

然後用熱氣烘一烘

 

這時候我就開始跟我的設計師大聊羋月傳和手遊熹妃傳XD

(我還拿手機出來玩給他看,真是辛苦設計師了還要陪客人瘋)

又是一個天南地北的聊天

感覺才過一下下,又要移動到好舒服椅子上把護髮給沖掉了

 

單做護髮的人都應該有相同感覺,

不像剪髮或燙染,會一點一滴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到目前為止我也單純覺得這裡的環境舒適、設計師很好聊(還有點心很讚!)

阿恩溝........

 

上比對圖就對啦!XD

就跟首圖我在炫耀的意思一樣!!!

信義區Lovest Color最棒的一點就是護髮真的護到頭髮深層去(有感護髮)

睡一覺起來上班,還是一樣美欸我的背影!

說到這裡,我的設計師跟我說了護髮小知識

一般護完髮之後,可能回家睡覺前又洗頭洗澡,或是隔天洗頭洗澡就這樣浪費掉護髮效果了!

其實護髮也跟燙染一樣,兩天不要洗頭。(特別強調是用洗髮精或其他頭髮產品去破壞剛護髮後的髮質)

欸還是只有我不知道?!XD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欸!!!!!

 

 

 背殺again~(還有前面瞬間弱掉的正面照)

合照中間是我的設計師Yumi~年紀還小我一歲,漂亮又有耐心!

真是謝謝她陪我聊天XD

右邊是漂亮的Ibby

(我怎麼這麼有美女運拉XD)

恩下次還要再去找他們聊天嘿嘿嘿

 

 

現在信義區Lovest Color有開幕優惠活動

我這次只做專業護髮而已

(還意外發現純洗髮價格比我以往去的沙龍都便宜欸)(這裡市府欸!好意外!)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65-5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49號2樓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直直走就到了)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20:00
周三 :13:00-20:00
周日 :10:30-18:00

盡量打電話預約喔!這裡的設計師都細心又專業,先預約才好讓他們安排時間專心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angel9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