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心兒怦怦跳

(心兒怦怦跳是好久以前的漫畫,這名字我竟然可以取笑好幾年XD)

 

大安區仙蒂詩SPA芳療館在忠孝復興五號出口附近

以我的路痴程度能毫無困難的找到,真的是蠻便利的地點

 

因為朋友的介紹就來體驗仙蒂詩正在優惠的水漾美肌淨化spa

仔細想想我的臉好像也沒有這樣保養過

就決定來試試囉~~~

到了東區仙蒂詩SPA芳療館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進去啦!

 

一開始會先填一張資料表

寫完基本資料之外還有關於保養或是肌膚狀況的問題也可一併填寫

因為芳療師會針對每個人的情況給予適當的精油和保養配方

網站上常看到美容護膚連鎖店都裝潢得富麗堂皇

但仙蒂詩spa走的是溫馨居家的風格

讓客人覺得像回到家一樣很放鬆(好希望我房間有這麼整齊就好了XD)

 

做臉前還有浴裙先換上,避免有水份沾溼衣服

(雖然有拍穿起來的樣子啦,但沒內衣沒胸部看了傷心)

換好之後躺在床上,準備開始保養啦!

 

首先會先幫我卸妝、洗臉

聽到卸妝

我問芳療師說可是我只有畫眉毛欸?

我很懶惰的連隔離霜都沒上欸?!

芳療師跟我說

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卸妝

卸妝卸的不止是自己放在臉上的東西,還要卸掉一整天的汙染和灰塵

噢我的天啊我的懶惰完全遭到報應了XDD

接下來有一環是挑粉刺

平時懶惰不卸妝也甚至懶惰連隨便拍兩下化妝水都沒有就出門的我

粉刺超多!!!!

(所以說真的要來這邊保養一下,不來不知道白糟蹋自己這麼多年阿~)

  

照片右上方自己也嚇到XD

這是茶樹精油混合薰衣草厚敷面膜

因為挑了粉刺之後要安定毛細孔、修護肌膚

茶樹的關係讓整張臉在敷的過程中涼涼的

我這才發現原來躺著的床有熱度

怪不得手腳常年冰冷的我感到非常舒服,真的很貼心

 

這是體驗前跟體驗後的差別

所有照片都可以修圖,只有這張不修!這就是保養後的樣子啊!

在體驗之前,我真的仗著自己的無痘肌和即使乾燥也不會掉屑的肌膚完全橫行天下(?!

這才發現阿~原來我的肌膚根本不飽水

體驗過後才真正了解保養是偷懶不得的

 

結束之後一邊吃著非常好吃蛋糕一邊跟芳療師聊天

(其實從踏進店裡就一直在聊天)(我就真的很愛聊天)

從南到北、聊東聊西

整個很自在XD

 

照片上的蛋糕和茶是最後保養結束的點心

我的天!真的超級好吃!!

讓我差點忘了所有美容步驟XD 

左下方也是讓客人補充體力的小點心

右下方是Yo Yo. 他是小太監!好可愛喔!

不吵不鬧緊緊跟在我身邊 

 

店家資訊 - 仙蒂詩spa芳療館

電話 - 02-87718278

地址 - 台北市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號2樓之6
 

目前店裡還有其他spa課程也有優惠活動

我下一個目標是法式亮白花藥敷體

先別管是幹嘛的,光名字就很吸引人啊!!!!(我膚淺我不抱歉XD)

而且價格也真的很棒~

順帶一提,這裡的芳療師都溫柔又漂亮(還很nice的陪我聊天)

顧慮到安全性他們不收男客人單獨預約,除非是情侶或夫妻一起來

 

(然後下次我預約到花藥敷體可以慫恿豬八戒一起來)

(相信他會愛上保養變西遊降魔篇裡的豬剛鬣)(皮繃緊緊)

 

 

               

最後他們還為我裝了一小罐精華液和絲綢霜

(另外還送了一片面膜讓我隔天再敷,延續療程之後的肌膚保濕能力)

並苦口婆心地提醒我 一定要好好保養XD

 

我有聽進去喔!

周一體驗到現在,我早晚都認真的保養和卸妝

就算天生麗質也不能因為懶惰毀了自己

 

 

 

arrow
arrow

    angel9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