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突然就來了!

之前一直嚷著要回苗栗休息,順便跟同學一起回味大學生活

結果許尊凱這傢伙在Facebook上通知大家來唷快來看老子的畢展

基於好朋友以及想看看死研究生的演講,我決定在人擠人的茶會時間去拜訪了




果然人擠人

足見胖子的好人緣和好作品是多麼吸引人


場地不大,可是每幅作品都會忍不住深深看盡眼裡好一會兒

在此之前對於白化症我只有很漂亮很特別,可能很不方便?的想法

在聽完講座之後,我覺得白化症就是一群"非常漂亮 非常特別''以及需要勤加防曬的人們

另外,面對講者侃侃而談,自信且呈現對攝影的熱愛

我真的很高興那是我的朋友

胖子真的~人生只剩瘦身就是勝利組了


(英姿煥發阿毛哥)



月亮的孩子 │ 許尊凱影像創作個展


│展出期間│
2015年12/29(二) - 2016年 1/10(日)

│展出地點│

私藝術空間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1號

捷運明德站出口往全家方向步行1分鐘




結束後順著紅線往上搭去泡溫泉也很爽!

arrow
arrow

    angel9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