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朋友聚會常常跑板橋跟三重

這次剛好住在板橋的好姐妹推薦我來到這間板橋spa館-玩美spa美妍會館

一開始到的玩美spa館的時候還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因為店面小小的,從門口外面看上去都沒看到人!

後來門口有個電鈴按下去後⋯

WoW

好像芝麻開門一樣  後面的門突然開啟了呢

走出漂亮的服務人員迎接我  哈哈

   

服務人員帶領我進去裡面  這才發現裡面的環境也太大了吧!

整間店的設備裝潢的非常精緻典雅

感覺每個地方都好適合拍照喔! (少女心打開~~~~

這間玩美spa美妍會館根本就是貴婦頂級spa首選啊XD 

在一樓換完衣服,放好個人物品

(私人物品都有上鎖的櫃子,安心100!)

接著上到二樓

嘿嘿真是忍不住一直拍照

好漂亮喔!

二樓有浴室讓客人按摩前先沖澡

待會就要進入最期待的精油Spa

這次做的是玩美現在有優惠方案的spa喔

以前按摩已經有過穿紙內褲的經驗了

啊不過這次紙丁字褲還是第一次穿

有點害羞哈哈哈哈(按摩師根本不在乎你的屁股)

這次幫我按摩的按摩師是小涵

精油按摩的手法柔中帶勁

專業到位的按到每個部位

既疏通僵硬的肌肉,也放鬆整個經絡

而且按一按還會提醒我什麼地方的健康狀況要多留意

讓我不僅享受按摩 也像看了醫生XD 

在溫柔的黃色燈光下

我好幾次近乎進入睡眠狀態XD 

不過身體太差了

時不時按到病痛之處又醒了哈哈

整個spa結束時全身真的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

變的好清爽 柔軟 

當下超級不想離開按摩床了呢~

沖澡完後

身上還會帶點我喜歡的香香精油味道

換上衣服後

回到一樓門口

小涵已經幫我準備好一杯舒服的熱茶

外頭依然下著雨

但是我整個人比剛進來時多了愉悅少了壓力

後來跟美容師聊天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的豐胸課程挺厲害的

下次再來板橋,再回來試試玩美spa美妍會館的豐胸課程好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angel9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