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意外發現的隱藏版實力派中正區泰式按摩啊!

由於豬八戒的餐廳三月開始營業,

身為人見人稱讚的好女友好媳婦,我的周末時間都在餐廳工作

雖然也沒幫到什麼忙,但結束之後馬上又是朝九晚五的OL生活

說真的還是疲憊阿~

 

這樣跟朋友甜蜜的抱怨了一下

他說:看來普通的精油推壓已經滿足不了你了

來試試中正區的泰悅園SPA養身會館泰式按摩吧!!!!

答應完之後原本有點後悔XD

因為北車離內湖還是有點距離阿~

但人家都幫我訂好了哪好意思ㄎㄎ

我這次做的是泰悅園C課程-泰式中草藥包經絡推拿

原本一度考慮法式芳香全身精油經絡推拿(店員也超推薦的!)

可是摸摸我硬梆梆的腰和背

我決定今天還是吃重一點的泰式推拿好了XD

現在店裡課程也有優惠方案

泰悅園門口一進去左手邊是足浴區

先是放了綠色的鹽巴進去(我每次都忘了問這個綠色的是什麼東西XD)

然後泡一下腳,今天幫我服務的小瑄師傅就來幫我洗腳了

用粉紅色(我猜是玫瑰?!)沐浴鹽幫我從小腿到腳趾都搓揉好幾遍

很喜歡師傅幫我洗腳底 哈哈

  

OK~

很快就進了房間換了舒適寬鬆的衣服

開始進入今天的泰式推拿啦!

幫我服務的師傅小瑄小姐人瘦瘦的

可是好有力!

從指尖到手肘,只要他出力的地方,我都痠到不行

是痠,不是痛完全按在病處

開始前有問我哪裡想要特別加強

我很想不要臉的說全身 哈哈哈哈

但還是老實地說,腰,謝謝

 

天啊真的超級痠

痠到我一直發出咿咿ㄚㄚ的鬼叫

整個泰悅園SPA養身會館一直散發出寂靜悠閒的氣息

我真的叫的很不好意思阿XDDD

倒是小瑄師傅覺得我不要臉的鬼叫很有趣的樣子

他說他真的是輕輕按

並提醒我平時坐姿站姿都要留意

才不會累積成痠痛

 

除了比較痠痛的幾個點

其他部位都是按得十分放鬆

這陣子因為睡眠不足又操勞的緣故

我竟然真的在昏暗的燈光下昏睡了XD

直到腰又感受到強烈痠意哈哈哈哈

立刻清醒

背部腰部結束後是臂部腿部

整個背面按到通透之後

藥草包就出現了

藥草包的藥草味並不是很重(應該是因為我這幾日大過敏鼻塞拉哈哈)

熱熱的感覺在剛剛按的痠痛處熱敷

有舒緩肌肉跟心靈的效果

 

然後就換正面了

按了頭部(喔天啊我的偏頭痛OUT!)

還有臉部

現在很少按摩臉部按摩到我最喜歡的眉骨

大部分都怕客人吃痛

但眉骨按的時候痛

按完之後眼睛會非常舒服

請大家在家也可以多多嘗試!(認真推薦!)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小瑄小姐說要幫我開筋

恩嗯?開筋是啥?!

 

我的身體被小瑄小姐固定了

然後我的上半身一個左迴轉 "喀拉喀拉喀拉拉"

然後再一個右迴轉"喀拉喀拉喀拉拉"

兩隻手臂被抓住往上無限延伸,感受脊椎再伸長

And

兩隻手臂向後扣住,小瑄小姐的腳

(或是膝蓋?反正我感受不出了XD)頂住我的背

一個用力"喀拉喀拉拉拉"

 

超爽Der

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啊XDD

真的很舒服 全身暢通的感覺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課程結束後,泰悅園有提供養生餐可以補一補

這是我見過按摩完最豐盛的養生餐了

中間那碗是十穀米湯

左邊是桂圓紅棗茶

配上蔬菜乾跟養身餅乾

還有新鮮水果

阿~真的很滿足欸!

吃完之後我還到後面的盥洗室去逛逛

之後有要精油推拿之類的 就需要去沖一沖

今天他們是也有說如果我想洗個澡再去按摩也行

但我懶惰

等等還要坐40分鐘的車我不要拉QQ

泰悅園SPA養身會館真是意想不到的好

隱藏在北車鬧區之中的一片淨地

 

我想帶可憐的豬八戒來了(如果他有時間XD)

畢竟現在開了餐廳生活也更忙碌了

看他這樣辛苦努力也真想帶他來享受享受

arrow
arrow

    angel9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